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17    来源: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公司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员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4月16日下午,鄂旗水务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公司副总经理张林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林军同志宣读了《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同时指出整顿工作要紧紧围绕思想观念和责任意识、工作纪律不严、安全生产纪律不严、廉洁自律意识不足、生活纪律不严、不定期监督检查六个方面进行整治。通过完善制度机制、严格考核奖惩,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落实,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效能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严格遵守公司制度,将责任担起来、工作落下去,努力在公司上下形成良好风气,维护公司风清气正的局面,树立公司良好形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 : “树立良好读书风尚,共建文明和谐水务公司”——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绿色家园,播种希望”——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携手共建美丽家园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