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树立良好读书风尚,共建文明和谐水务公司”——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推动鄂旗水务公司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打造书香型党支部。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部室负责人开展了“树立良好读书风尚,共建文明和谐水务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支委委员周晓东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他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周晓东同志同时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一起读书,从而为创建文明和谐水务公司奠定良好基础。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好书、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让生活更充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进鄂旗水务公司全员阅读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为鄂旗水务公司的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感恩母亲,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