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绿色家园,播种希望”——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携手共建美丽家园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4月9日,为了美化共同家园,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公司全体职工开展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职工一到植树现场,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栽下一株株茁壮的树苗,样样做的认真到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改造环境,保护环境,用自己的双手为营造公司和谐生态环境尽了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全体职工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减轻压力,激发了全体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岗位的工作热情。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切实促进鄂旗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 “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主题廉政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