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主题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4月2日下午,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由支部书记石俊歧同志主讲的“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正作风”主题廉政党课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一些身居要职的党员领导干部与党离心离德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了自己的所谓仕途任人唯亲、排斥异己团团伙伙、拉帮结派都严重触犯了党规党纪我们只有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除恶务尽勇气,彻底割除党内的腐败毒瘤,才能形成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规党纪是党员干部规范言行的指南和准则党员是否讲纪律守规矩,直接关乎党的事业的兴衰成败。守纪律是底线,守规矩靠自觉。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课结束后,同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短片《不归路》,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守纪律讲规矩,这就是我们党的规矩。对党忠诚,是讲政治的首要原则,是管党治党的前提。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经得起风浪考验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上一篇 : “绿色家园,播种希望”——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携手共建美丽家园植树活动
下一篇 : 鄂旗蒙晨公司一行赴鄂旗水务公司进行节前 安全检查和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