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助力蒙西镇完成新一轮全民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助力蒙西镇人民政府完成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蒙西镇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面临信息采集、物资配送等方面人手紧缺的问题,接到招募志愿者通知后,公司党支部迅速响应号召,派出4名党员、积极分子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碱柜卫生院、隆安社区开展区域性核酸检测工作。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秩序维护、查验二维码等工作。期间,累计协助社区服务居民2400余人次。他们牢记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勇于奉献、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水务人的精神风貌。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及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勇挑重担、逆向前行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突击队作用,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继续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保证公司正常生产运营及居民正常用水的同时,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 “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