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浏览量: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坚守初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近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展情怀,举行升旗仪式。近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2022年第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在优秀党员木仁同志的带领下,四位护旗手踢正步护旗入场,《义勇军进行曲》的前奏响起,大家纷纷行注目礼,颂唱国歌,表达他们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升旗仪式后,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的表情和庄严的宣誓深深打动在旁的其他同志。

 强思想,学习系列讲话。宣誓结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树新风,观看专题短片。活动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法规,筑牢思想防线。

 2022年,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紧抓廉政警示教育,将理论学习同实践相结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 无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助力蒙西镇完成新一轮全民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