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旗国资委调研组深入鄂旗水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技术服务部    浏览量:

    近日,由鄂托克旗国资委组成的调研组就参股国有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以及安全生产情况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泵站的运行、工艺流程、计量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公司目前的经营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公司运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鄂旗水务公司的运营情况、发展现状、安全生产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鄂旗水务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供水的安全稳定;二是要继续提高经营业绩和业务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零事故。


上一篇 :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蒙西镇专职消防大队对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与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