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蒙西镇专职消防大队对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浏览量:

为了全面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 10月9日,蒙西镇专职消防大队深入鄂旗水务公司,对生产场所、办公楼、职工宿舍及餐厅公共区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消防人员重点围绕公司的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消防报警系统是否正常、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是否完好;应急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消防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尽快整改。在检查的同时,消防人员要求公司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制度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日常保养维护和检查,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清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使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下一步,鄂旗水务公司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抓紧、抓实、抓好隐患自查和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上一篇 : 消防无小事,护航永不止——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篇 : 旗国资委调研组深入鄂旗水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