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鄂托克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取水口增加取水量获得黄委批复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    浏览量:

近期,为保障园区工业项目生产用水,鄂旗水务公司通过与旗、市、自治区水利厅水资源处积极沟通协调,拟定相关材料,申请增加蒙西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取水许可水量258.67万立方米,经过多方努力,公司最终获得黄委批复,同意将蒙西工业园区供水工程取水许可量由原来的2009.46增至2268.13万立方米。

一直以来,鄂旗水务公司坚持“依法取水、安全供水”的原则,为蒙西工业园区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业用水,本次供水工程取水许可增量的顺利获批,为蒙西工业园区用水企业依法用水和正常运行提供了可靠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为促进蒙西地区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鄂旗水务公司的经营发展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

下一步,鄂旗水务公司将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利用好黄河水资源,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与此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供水保障体系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强化供水管网运行与维护,严格水资源保护管理、以实现供水事业高质量、可持续、更安全的发展为目标,切实保障蒙西地区水资源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谱写水务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 : “疫”起战斗保供水,“疫”不容辞担使命—鄂旗水务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