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以“动”治“冻”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保障公司安全供水的工作成效,有效落实防寒防冻措施,确保设备入冬后运行平稳,近日,鄂旗水务公司积极开展找漏点、补缺点、加保温专项治理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证冬季供水安全。

公司以预防为抓手,坚持早谋划、早部署的原则,积极开展设备大检查大保养活动。一是设备保养大检修。对各级泵站各类供水设备和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保证其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二是做好冬季防寒保温工作。对设备缺少保温、管沟缺少盖板的情况及时采取保温敷设、增加盖板措施,减少低温对设备造成的损害,确保供水设备在冬季低温情况下正常运转,同时更新厂区供暖设备,达到高效节能的目的;三是加强管线巡查。在日常巡线基础上加强对重点区域巡查巡检,排查隐患,做好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上报及时解决,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应急抢修小组并及时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处理,切实保障供水安全稳定。

安全生产是泵站平稳运行的基石,更是公司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临近年底,鄂旗水务公司将继续严抓安全、主抓效率,定期对生产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切实做到安全平稳运行常态化、规范化,同时统筹兼顾疫情防控重任,全力以赴守好供水生命线,履行好公司的社会责任,为蒙西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 无
下一篇 : “医”“企”守护,静待花开——鄂旗水务公司向防疫人员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