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医”“企”守护,静待花开——鄂旗水务公司向防疫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浏览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为进一步展现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1021日,鄂旗水务公司赶赴蒙西镇十余处疫情防控卡点,为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食品、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深深的敬意。


捐赠现场,一件件物资,一份份关怀,让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激励。接受捐赠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这些送来的物资不仅仅是爱心,更为工作人员增添了无穷力量,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鄂旗水务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强大合力,为蒙西地区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以“动”治“冻”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工作
下一篇 : 持续推进“三举措”,筑牢疫情“三面墙”—鄂旗水务公司全力保障蒙西镇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