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抗战胜利日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为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9月3日,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纪念活动。



战争硝烟虽已远去,历史足音必有回响。76年后的今天,我们用升国旗的方式来迎接和平的每一天;以集中学习的形式重温了抗战时期艰苦角逐的血色历史;通过观看抗战题材纪录短片,缅怀浴血奋战、英勇献身的抗日英烈。



    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对外御侮的伟大胜利。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全体员工重温历史、勿忘国耻,也引导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鄂旗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 “探索红色足迹、体验红色精神”——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