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探索红色足迹、体验红色精神”——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为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1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探索红色足迹、体验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前往千里山镇新丰村党群活动中心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转折、重大事件,了解了当地村镇“一村一特”的特色农产经济发展情况,解说员生动讲述了当地老党员同志们“开村办实事”的艰苦历程,高龄老党员张过海同志至今仍坚持奋斗在为群众办实事第一线的先进事迹更是深深鼓舞着大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居民生活中的急事、难事的决心。参观结束,双方党务工作者就党务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积极推动了党建活动形式多样化发展。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公司一线党员对服务村落情况的了解,也有效推动了供水服务工作的开展,激励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鄂旗水务公司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把家门口的红色资源作为支部学习教育的活教材,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筑牢忠诚之魂。


上一篇 :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抗战胜利日主题纪念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式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