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鄂旗水务公司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式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集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常态化、深入化发展。近期,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式分析研判会,支部书记石俊歧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石俊歧同志指出,年初以来,鄂旗水务公司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的能力水平,掌握实际情况,有效引导社会舆论,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积极健康、平稳向上。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石俊歧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政治意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做到切实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核心,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部室协作力度。在今后工作中,鄂旗水务公司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战略思维和担当意识,进一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暨意识形态培训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