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及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企业风采及文化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共进退、牢记使命促发展”的庆元旦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举办了“不忘初心共进退、牢记使命促发展”的庆“元旦”职工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比赛项目包括五子棋、乒乓球、羽毛球、对掌推、赶猪跑等集娱乐和健身于一体的趣味活动,激发全体员工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志们精神饱满、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在乒乓球单打比赛中,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小小的乒乓球在选手们的挥舞下,凝聚着奋进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位员工能够有张有弛地工作和生活,促进全体职工之间的相互接触和了解,进一步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公司全体员工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各项工作之中,用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行业精神,用众志成城、无私奉献的水务精神,蓄势而发,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 鼠疫防控“三到位” ——鄂旗水务公司协助结对社区开展鼠疫防控工作
下一篇 : 物资有价,爱心无价。鄂旗水务公司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