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及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概况 > 企业风采及文化

“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鄂旗水务公司参观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浏览量:

踏寻红色遗迹,重温传统教育。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积极分子开展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


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以1935年一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为线索,记述了在抗日战争前夕——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时期——新中国成立,等过程中桃力民、木凯淖尔地区为了抗日战争、为了解放事业所流血牺牲、艰苦奋斗过的老革命、老前辈们的光辉历史,比较详实的反映了桃力民、木凯淖尔地区曾经发生过的一些革命历史事件及与这些事件息息相关的农耕文化。在参观现场,党员、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党史、党性深刻教育,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被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追昔抚今,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活动,我们要铭记这段历史,学习革命前辈们的崇高革命精神、发扬他们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发大家对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集体荣誉为上,不计个人得失,内修自省,尽心履职,为鄂旗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 物资有价,爱心无价。鄂旗水务公司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 : “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拼搏”—— 鄂旗水务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暨鄂旗水务公司成立十周年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