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学习交流促发展,经验共享促提升——鄂旗水务公司赴西汇水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公司各职能部门人员管理能力,加快公司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进程。8月11日,鄂旗水务公司董事长石俊歧一行赴电冶集团西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在相关技术人员的陪同下,鄂旗水务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二级泵站、岸边泵站主厂房、配电室、值班室等主要生产区域。同时,双方就主要供水设备运行监测软件、机械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班组精细化管理机制以及水泵的保值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根据公司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换意见并表示:今后两家公司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创新管理理念。在提升公司班组文化建设、管理水平和改进存在的问题上有了新的启发,为公司加强厂区标准化建设、提高公司运营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鄂旗水务公司将继续对标行业标杆企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主动思考和寻找设备增效降耗的有效方案,用创新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各用水企业,助力蒙西地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持续推进“三举措”,筑牢疫情“三面墙”—鄂旗水务公司全力保障蒙西镇供水安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及时排查居民供水管网,减少管网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