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浏览量: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鄂旗水务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旗两级政府及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按照“责任上始终保持泰山压顶的担当,做到指挥之责不生锈、主管之责不脱管、督办之责不钝口”的要求,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织密公司“防控网”。



坚决做到统筹部署不断档。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了市旗两级政府、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作了周密部署。一是面对当前严峻形势,部门负责人要扛起责任,扎实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做深做实做细,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外来人员的管控追踪,做好登记台账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把防控措施逐项落实到位,确保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控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日常管控不松懈。及时掌握所有员工行动轨迹,实时排查与确诊人员轨迹重合情况,安排专人负责对本单位员工进行每日体温监测、行程追踪等工作,并登记备案;同时,做好防护物资储备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为员工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等必备的防疫物资,并严把公共区域消毒卫生关,不留死角全覆盖进行消毒,切实为员工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宣传教育不停顿。通过微信群、LED电子屏等载体,发布疫情防控相关通知,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保证疫情期间工作正常运转;在门卫处设置“卡口”,提醒进入公司的外来人员佩戴口罩,配合做好健康码查验、测体温等工作。


上一篇 : “疫”起战斗保供水,“疫”不容辞担使命—鄂旗水务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供水安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暨意识形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