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毅起走,共奋斗”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喜迎国庆徒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弘扬企业文化建设,9月30日,鄂旗水务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礼赞新中国,永远跟党走”喜迎国庆徒步行活动。



上午8时,全体员工在办公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随后,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宣布本次徒步行活动开始后,大家争先恐后,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此次活动的终点进发。



     一路上,大家欣赏秋日中的美景,感受走进自然的愉悦,有的同事之间互相沟通交流,谈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每个人都在用铿锵的脚步丈量着大地的广阔,用心体验着红军长征的崇高精神,在黄河岸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历时两个小时,同志们全部顺利返回出发地,行走过程中,没有一人掉队和退出,全体员工用优异的表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徒步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本次徒步活动的意义,表示要继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徒步行活动不仅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磨炼了同志们坚韧不拔的意志,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好地劳逸结合,也更好地促进员工之间相互沟通交流。下一步,鄂旗水务公司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以学习促进思想提升、能力提高、工作提速,引导全体员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全面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切实将公司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执行到位,确保2021年各项经营目标圆满完成。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暨意识形态培训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考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