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掌握安全知识,切实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9月27日,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考试活动



为了增加全员的安全知识积累,提高全员的安全素养,公司通过考试的形式对安全知识进行宣教,考试内容结合了员工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不安全因素、不安全状况及各级泵站的操作规程,切实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将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考试结束后,大家对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认真分析,对公司各级泵站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开展此次考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推进了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扫清了在安全知识方面的盲区,强化了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下一步,鄂旗水务公司将继续深抓细抓安全生产,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鄂旗水务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上一篇 : “毅起走,共奋斗”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喜迎国庆徒步行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完成第三季度供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