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    浏览量: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于10月21日晚8点,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多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触动,感受到了榜样力量的感染,要以切实行动向榜样学习,认真工作提高工作能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要做到不忘初心,见贤思齐,为鄂旗水务公司未来更加精彩凝聚强大正能量,努力创造光辉业绩。



上一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讲座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电影党课放映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创新安全管理手段,实现 设备远程控制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