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内部动态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手牵手维护民族团结,心连心共建和谐水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    浏览量:

9月26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在乌海内蒙古家居博物馆开展了“手牵手维护民族团结,心连心共建和谐水务”主题党日活动。


蒙古族家居博物馆立足藏品特色,集研究、教育、欣赏于一体。活动中,通过讲解员对“史海勾陈”、“民俗奇葩”、“艺苑撷珍”、“文化交流”四个单元的认真讲解,使党员积极分子对蒙古族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民族团结意义有了深刻的领悟。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维护民族团结稳定、促进民族共同富裕的一面旗帜。民族团结说到底就是人与人的团结,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党员群众心连心,才能更好的维护公司内部团结稳定,更好凝聚智慧和力量,更好加快鄂旗水务公司发展,让鄂旗水务公司有一个繁荣昌盛,和谐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 黄委会晋陕蒙接壤地区水土保持监督局专项检查组莅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蒙西工业园区供水工程 水资源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活动,用底线思维护航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