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领导关怀

鄂托克旗政府协同鄂旗水利局一行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    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鄂托克旗政府副旗长张军与旗水利局局长巴图德力格尔及相关技术人员赴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居民用水调研工作,蒙西管委会、蒙西镇政府、鄂旗水务公司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居民用水水源地及供水泵站,详细了解了居民用水的供水工艺流程、供水需求、供水能力、安全生产工作和运行管理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居民用水工作座谈会。会上,鄂旗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水务一体化推进过程中居民用水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调研组表示:供水与百姓息息相关,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事关蒙西镇和谐稳定。鄂旗水务公司推进水务一体化建设工作,有效遏制了供水市场的无序竞争,提高了水资源的有效利用,进一步解决了蒙西镇地区喝水难的问题。鄂旗水务公司自供应居民用水以来,一直以“居民满意、政府放心”为宗旨,与蒙西管委会和蒙西镇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效促进了蒙西镇经济可持续发展。

调研组要求:鄂旗水务公司要始终坚持服务群众的宗旨,着力解决好蒙西镇居民用水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历史遗留问题,重视供水稳定、严把水质关,细致周密做好居民用水工作。不断加强政企联动,健全政企交流协作机制。同时也要求旗水利局、蒙西管委会和蒙西镇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协调组织各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维护好居民用水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蒙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 : 市水投集团监事会到鄂旗水务公司 进行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迎来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