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    浏览量:

为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党性锻炼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党性教育工作,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组织生活区、红色阅读区等单元组成。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进入展厅配合生动的叙述,墙壁上图片、文字形象地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以来重大历史时刻的光辉事迹现场的党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来到这里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性教育的感染力,受到真正的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己会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参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党性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形式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性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将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和党性学习,切实打造党性坚定、行动统一、纪律严明、实事求是、团结一致的队伍,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