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结对社区开展“浓浓敬老情 重阳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浏览量:

    10月14日正值农历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公司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结对社区开展“浓浓敬老情,重阳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让社区高龄老人共度温暖重阳。



    党日活动当天,党支部邀请碱柜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一首《中国字,中国人》唱出了在场老党员的初心;公司党员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将他们的不便和困难记在心上、落在实处;高龄老党员讲述的热血红色故事深深打动人心,更是引发了全体党员的深思;活动中部分党员同志帮助老人进行了仪容整理,为老人剪去长指甲、整理头发;在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老人们吃上了热乎、丰盛的午餐;最后,在社区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党员同志们慰问、关怀了5位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党员。



    一直以来,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服务的第一线。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也进一步密切了公司党群关系,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志们将继续积极投身和谐社会建设,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见效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积极参加蒙西镇党委“志汇蒙西 党群同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