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特色

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    浏览量: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12月5日下午,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石俊歧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水投集团总工程师刘海东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全程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石俊歧同志首先代表公司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期间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其次,支部党员围绕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摒弃庸俗哲学、打破圈子文化等方面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分析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内在原因,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员互评环节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党员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进行了测评,公正客观的反映了全体党员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刘海东同志作了点评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从会前的准备情况到会议的程序,以及取得的成效方面给与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政治建设,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二是做好党风廉政表率,抓好组织力度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工作创新。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坦诚相见,深刻剖析,直面问题与不足,达到了查摆问题、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参观兵团知青博物馆、追忆幸福生活来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鄂旗水务公司参观木凯淖尔革命历史展馆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