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 “忆党史、坚守初心、坚定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    浏览量: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近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史、坚守初心、坚定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唱红歌和观看党史电影两部分组成,党员群众首先学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接着观看了主题影片《建党伟业》,激发起大家爱党爱国情怀。

此次开展“忆党史、坚守初心、坚定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公司党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进思想的同时,对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也拉近了党员群众的关系,增进党员群众的感情,为鄂旗水务公司的团结稳定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参观兵团知青博物馆、追忆幸福生活来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关于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及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