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十九大知识显身手,不忘初心跟党走”-鄂旗水务公司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检验全体员工学习的阶段性成果。2018年5月31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十九大知识显身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为保证知识竞赛取得实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门负责人带队组建小组,率先垂范带头答题。经个人必答、抢答、小组必答、风险题4轮竞赛环节和1轮加赛的紧张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并由公司总经理周晓东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升队伍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知识竞赛,全面检验和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形成“全员学习、夯实基础、全面提高”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公司新篇章。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推动大落实活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 关于支部书记讲党课及观看党风廉政警示片《规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