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党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2日,鄂旗水务公司党支部联合技术服务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安全知识竞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竞赛共六个小组,设置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和风险选答四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涵盖了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风廉政、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检阅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对照标准检视自己、发现问题改进自己的工作氛围,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努力形成“全员学习、夯实基础、全面提高”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与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培训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开展“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