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    浏览量: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的新要求,全面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月主题,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了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民的安全意识,鄂旗水务公司深入社区、田间地头普及居民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雷、防暑、燃气使用安全知识等科普内容,传授火灾扑救技能,调动群众学安全懂安全关注安全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宣传采取发放传单、读物资料,悬挂标语横幅,现场解答等方式,共向过往居民和群众发放防雷、触电、消防等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解疑3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安全日咨询活动的开展,有效营造了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普及了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让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从小事着手、防微杜渐,切实把安全生产做实做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开展“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 :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鄂旗水务公司开展安全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