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水务 > 安全专栏

鄂旗水务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    浏览量:

冬季来临,防火形势不容乐观,结合公司实际,为了强化员工的电气防火意识,2018年11月15日鄂旗水务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生产安全用电知识培训,并组织观看《事故的代价》专题片。

此次培训从触电危害、触电急救、用电安全、电气事故预防多个角度阐明了电气安全的重要性,由生产一线的电气设备使用安全到贴近员工生活的家庭用电,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

随后组织员工观看《事故的代价》专题片,视频通过一起违章作业事故案列的分析和讲述,用血的教训警示人们冒险作业、违章操作就是对生命的无视,是一场赌博,最终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员工们对用电安全有了深刻的体会和认识,提升了安全用电及防火意识,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既是对他人和企业的负责,更是对自己生命的尊重。


上一篇 : 鄂旗水务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 : 鄂旗水务公司及时对机组设备进行抢修,消除安全隐患